周杰伦感冒康复 重庆4月21日演唱将发挥到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周杰伦将在渝举行的演唱会让人期待,而最近他的身体状况也牵动着歌迷的心,几天前他在上海不慎患上感冒,让歌迷担心不已。昨日,记者通过“4·21”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周董的感冒已经好转,并力求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重庆观众。

  上月30日,正在上海拍摄《灌篮》的周杰伦抽空出席上海一演出,一向都是主角的他却在现场当起了“绿叶”:请歌迷上台唱,自己担任钢琴伴奏。原来,由于周杰伦既要拍电影,又要拍广告,还要准备演唱会,以致过度劳累患上感冒,为了当天不让歌迷失望,他才担任起了现场伴奏。

  虽然周董只是感冒,但很多歌迷还是担心他的健康状况,其中重庆

演唱会组委会最近两天也不断接到歌迷电话,询问周董的身体状况。昨日组委会从周杰伦所在的上海《灌篮》剧组了解到,日前周董的感冒已经逐渐好转,剧组也对其饮食休息特别照顾,希望他尽快恢复健康。而周杰伦也通过组委会向重庆歌迷保证,一定会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重庆的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