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阳蕾现场造势 浙江首位“快男”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13  都市快报

  在宣传阵势上,“快乐男声”被“加油!好男儿”抢了头口水,但昨天,“快男”在杭州先声夺人。或许是因为有06“超女阳蕾(blog)现场造势,“快男”杭州声音海选第一天,浙江电台城市之声的直播间就被报名电话打到爆棚。

  “快男”今年在浙江不设赛区,所以电台海选对有志参加“快男”的浙江男青年来说,无疑是非常便捷的方式。这就难怪,昨天12:00开始的两个小时里,有74个男生竞相透过电波亮出歌喉。与往常节目直播1小时只接12通电话的情况相比,“快男”招牌的吸引力可想而知。

  22岁的孔磊是昨天最幸运的人。尽管中午,电话那头的他只把《I BELIEVE》唱出卡拉OK水准,但两位男主持和一位评委还是宽容地让他晋级复赛。而昨晚的复赛过后,孔磊顺利过关,很争气地成为晋级浙江“快男”16强的第一人。

  阳蕾想做中国版“安室”

  06“超女”阳蕾从《那小子真帅》片场赶到发布会现场为“快男”助阵,并以师姐身份告诫师弟们,“要以学习的心态参与比赛”。

  长相可爱的阳蕾野心可不小,虽然因为新剧导致唱片计划延后,但她为自己确立了非常明确的奋斗目标——梁静茹张韶涵都不是她想要的型,她想当中国版安室奈美惠,“安室真的很强,卷卷头发的她很可爱,唱着摇滚的她很帅气。”

  -“快男”杭州攻略

  4月2日至4月10日每天12:00至14:00,透过浙江电台城市之声的节目(透过电话亮出声音即可),先选出8位有资格参加当晚19:00举行复赛的预备“快男”,复赛(要求真人到场)后确定选手是否能成为“快男”浙江16强。4月13日晚19:00,“快男”浙江区的终极PK将在吴山广场上演,观众的短信将决定直接进入“快男”南京赛区复赛的浙江5强。

  记者 蔡舟舟 摄影 糜利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