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善雅出演MV大飙哭戏 开朗三顺变悲情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18  新浪娱乐
金善雅出演MV大飙哭戏开朗三顺变悲情女人(图)

金善雅出演MV大飙哭戏

  新浪娱乐讯 “三顺”金善雅将出演李基灿新歌《三个人》的MV,这是她自《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后时隔两年做回演员。

  李基灿的这首《三个人》,讲述了一段三角恋情,是一首抒情歌曲。金善雅在MV中扮演一个思念昔日恋人的女人,把内心极度的悲伤表现得淋漓尽致。据制作方透露,金善雅把醉酒后靠在墙上哭泣,乱扔衣服,最后安静地掉眼泪的场面演得非常到位,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MV负责人表示:“她把一个思念已离别的男友的女人的心理表演得非常细致,给剧情增加了不少色彩。请期待与以往开朗的形象不一样的悲情女人。”该MV在3月末结束了拍摄,从4月开始公开。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