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青春留白 武汉“好男儿”4月2日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40  武汉晚报

  昨日,2007武汉好男儿(blog)首次亮相,在武昌群光广场举行路演,吸引不少过路帅哥,还有人要求现场报名。岳翔等十二名新好男在台上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有的来自校园,有的已经工作,参加“好男儿”只为圆梦。最终,一曲《年轻的战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娃娃脸和明星脸

  娃娃脸的戴承伟去年就想参加好男儿,可惜年龄不够,刚满18岁的他今年终于能一偿心愿。他自我介绍在华师读影视表演专业,表演的资历已有数年:“我演儿童剧演了一百场了,演过主角,也演过一些走过场的鸟和树。”问他对自己的外形有没有自信,他犹豫半天:“我们同学说我唱歌还可以,反正我长得不丑。”

  汪洋的年纪在选手中算大的,24岁的他在

房地产公司上班,一张明星脸有人说像田亮,有人说像苏有朋(blog)。和十几岁的弟弟们一起选秀有压力么?汪洋超自信:“本来我就对自己蛮有信心,今天看了以后就更有了,我感觉自己还蛮年轻的,心态也蛮稳。”他认为自己是十项全能型“好男儿”,“我特长蛮多,演讲,唱歌,跳舞,表演。”他一再强调,自己参加“好男儿”不是为成名,“就是一种锻炼,展示自己,得到别人的认可。不让青春留白,到老了回味今天会很感动。”

  网络报名暂列全国第一

  主办方告诉记者,好男儿将成立媒体伯乐联盟,凡是加入该联盟的各中心赛区和

加油站所在城市的平面媒体,均有权推荐一名具备优秀演艺潜质的选手直接进入所在赛区百强。如果该媒体推荐的选手有幸进入全国总决选,这家媒体也将获竞争“最具发现力媒体”大奖的资格,此项大奖将在全国总决选阶段揭晓。同时,全国总决选期间还将评出“最受媒体欢迎好男儿”。武汉赛区自上月底启动以来,报名人数直线上升。据湖北经视导演代英介绍,仅网络报名人数截至目前已达2500人,暂列全国第一。对已亮相的十二名选手如何评价?代英笑说:“今年有很多条件非常不错的,主办方对目前的报名选手都很看好,但我们也希望更多更强的好男儿加入武汉赛区。”

  (记者王慧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