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天价“改嫁”百代 签约费可能达到1.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43  现代快报

  去年底,张惠妹与华纳唱片合约期满,有传言称其将与百代签约。经过了数月的时间后,此事终于得到了双方的确认,签约费可能达到1.5亿。

  张惠妹自《爱的力量》十年全纪录精选辑发布后不久,便与华纳约满。其好友、百代(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便开始“苦苦追求”,希望与其签约。已有蔡依林孙燕姿S.H.E等超人气歌手的百代,这一举动无疑是想抢占更大的华语乐坛市场。

  双方的接洽异常愉快,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在3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双方谈得很愉快,相信月底就会有结果。”百代内部人士也透露:“双方已经接洽一阵子了,细节基本已经确定,我们就在等最后的通知了。”

  张惠妹这次“改嫁”的签约费将创历史新高。早先曾有传言称,张惠妹虽为天后级人物,但影响力已大不如前,即便与百代签约也只能落为蔡依林、孙燕姿等人的师妹。而3年2400万的合约费用更是不及前者的3000万和2500万。当时,陈泽杉曾表示会安排张惠妹多接广告来弥补损失。双方经过了进一步的协商后,有消息传出当时的2400万一跃变成了1.5亿(其中包含3年内的发行专辑及各地巡演等)。百代方面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这次的联手对于张惠妹及百代均有重要意义,张惠妹方面曾表示希望这次“改嫁”能将自己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顶峰。张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