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少年歌手大赛开始报名 曲目形式皆不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本报与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新泰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新泰莲花山杯·2007山东青少年歌手大赛”暨“唱家乡”歌曲创作、演唱比赛,今天开始报名。

  由本报组织举办的山东青少年歌手大赛始于2000年,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大赛集专业性、群众性于一体,在省内外青少年中和校园内外广有影响。七届大赛先后推出一大批音乐新人,他们有的走进专业艺术团体或升入高等艺术院校深造,有的成为地方知名歌手或文艺活动骨干。大赛本身也成为广大青少年认可和推崇的文化活动的品牌。

  大赛面向山东全省青少年,凡年龄在5岁至28岁,有一定演唱基础的声乐爱好者和专业歌手、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户籍在山东、本人在外省学习工作的青少年也可报名。报名时间从今天起至4月26日止。大赛分民族、美声、通俗、少儿、“唱家乡”等组别,将于4月28日、29日和5月5日、6日在济南举行。选手可自选一首歌曲参赛,演唱时间限定4分钟。参加青少年歌手大赛的选手演唱曲目内容、形式不限;参加“唱家乡”组的选手可以演唱歌唱家乡、歌唱山东的传统歌曲,也可以选新创作的市歌、县歌、厂歌、校歌、风景区赞歌等。

  大赛通过选手现场演唱、专家现场评分,评出各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大赛结束后,将举办隆重的电视颁奖晚会和获奖选手专场汇报演出,在本报刊登获奖者名单和部分获奖选手照片。部分获奖选手将被聘为本报艺术团签约歌手,参加该团组织的社会公益文化活动和将于今年年底举办的庆祝齐鲁晚报创刊20周年大型巡回演出。

  大赛咨询、报名电话:0531(85193726) 作者:王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