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专辑《1087》不是骂“依林白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25  长沙晚报

  本报讯(李平)前日,带着新专辑《1087》来到重庆宣传的台湾地区小天后萧亚轩(blog)(Elva)心情不错,她在洲际酒店接受采访时实话实说:对于网友八卦她与蔡依林之间的恩仇,她更是立即辟谣,“新专辑《1087》绝对没有骂依林的意思。”

  不屑郭台铭式追求

  日前,老来返春的郭台铭真是情场得意,不断在公众场合拉着伟仔的相好刘嘉玲抛头露面,害得郁闷的伟仔头发都掉了。巧合的是,最近去美国治疗脚伤的萧亚轩也遇到了一个美版郭台铭的追求。前日,当有记者问到双方进展怎么样时,Elva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记者,“那只是一个小小的艳遇而已,对方虽然是个富商,还缠着约我出去玩,可我确实没有一点感觉,他可是五六十岁的人了耶,如果走到一起让别人感觉奇奇怪怪的,他的年龄完全可以当我的父亲了,介绍给我妈妈还比较般配一些。”

  难忘男老师的背影

  说到未来的感情,萧亚轩还是有着自己的憧憬,并把她在学校时暗恋的男老师作为重要参考对象。“最好像自己曾经暗恋过的男老师,平时都是酷酷的样子,不太爱笑,戴眼镜、光头造型,走路时一只手插进裤兜里,特别有魅力和气质。”回忆起那段时光时,萧亚轩显得特别的陶醉,“读书时,老师们的房间就在我们的对面,中间隔着一个操场,我经常一个人爬在宿舍阳台上看他走过操场的背影。”

  在甜蜜的回忆后,萧亚轩又遗憾你表示,“老师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妻子,我后来也曾经遇到过一些好的男性,可总感觉他们都没有老师那样有魅力了。”“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在35岁前结婚生子,不然就干脆单身一辈子。”

  “1087”并非“依林白痴”

  当年萧亚轩和蔡依林同时出道,两人都被灌以小天后的称谓,可正该她们走红的时候,萧亚轩却因为合约纠纷、唱片公司班底大换血等一蹶不振,沉寂三年而没有任何作品问世。与此同时,蔡依林的人气一路扶摇直上。现在调整后的萧亚轩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1087》在大家的期待中回来,可细心的歌迷却发现,势必和蔡依林在歌坛发生交锋的萧亚轩,这张复出的新专辑正好是“依林白痴”的谐音。

  听到网友如此猜测,Elva赶紧辟谣:“‘1087’是我3年沉寂天数的总和,遇到不友好的谐音这纯粹是一种巧合。”随后,Elva还担心地表示,“大家帮我辟谣啦,千万不要让我们双方的歌迷发生不愉快,其实我和依林是很好的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