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新专辑封面没感觉 感情生活谢大家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47  华夏时报

  昨天,孙燕姿在京举行发布会启动九星计划。新专辑《逆光》内地上市一周销量突破50万。专辑封面设计虽然感觉一般,但孙燕姿对自己第一次出任制作人表示很满意。

  虽然音乐方面孙燕姿自己觉得很舒服,但当记者询问专辑封面设计很普通时,孙燕姿表示自己对这次的设计也没什么感觉。这跟之前去埃及拍摄时的意外事件有关系。孙燕姿第一次面对北京媒体表示,去埃及拍摄时一共只有两天,拍摄时间加上化妆不过10个小时。自己看封面也没有什么感觉,而且封面也不是自己选的照片。如果自己来制作封面,至少会调一调颜色。原本选择埃及,是因为视觉感受上的简单的线条与专辑音乐的风格很配。但是,MV没有在埃及拍完的部分最后是在台湾完成的。

  现场有记者问孙燕姿目前感情生活怎么样,孙燕姿故作沉稳地回答:“哦,感情生活方面的问题,就是谢谢大家关心。”引起现场工作人员和记者的一片笑声。

  新专辑的名字《逆光》听起来很像自己的成名曲之一的《绿光》,孙燕姿表示这完全是一种偶然的巧合,之间没有任何刻意的安排。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