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个人网页访问人数过千万 发新碟人气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49  新浪娱乐
蔡妍个人网页访问人数过千万发新碟人气高(图)

蔡妍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蔡妍(blog)对于韩国最大社区中的个人网页透露了真实的想法。在众多艺人之中,蔡妍也是热爱个人网页的一份子。因为能通过网页进一步拉近与歌迷的距离,连故作可爱的自拍照也显得那么真实,让歌迷为之倾心。据悉蔡妍个人网页访问人数以突破一千万,呈现了回归后的高人气。

  个人网页以成为生活中一部分的蔡妍在日前进行的采访中表示:“能与大家一起分享有意义的照片感到很高兴,也获得了通过留言板、发帖、回帖等方式与歌迷进行沟通的机会。特别是当发生误会事件时,产生了可以通过网页做出解释并解除误会的一个地方,让我更加踏实。”接着又补充道:“最近有很多艺人把当天的心情及感觉也登到主页上,说明了在生活中所占据的重要位子。”

  同时,蔡妍时隔一年之久以第四张个人专辑《My Love》回归歌坛,于1日通过音乐节目正式登上了回归舞台。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