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默认埃及风波是炒作 在京宣传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15  新闻午报
孙燕姿默认埃及风波是炒作在京宣传新专辑(图)


  走出“埃及风波”的孙燕姿昨日在京举行了转投新东家百代后的首张专辑《逆光》,并有九大媒体的高层联合启动了力推孙燕姿的“九星计划”。在现场,孙燕姿演唱了《逆光》、《我怀念的》两首歌曲。而谈及“埃及风波”,孙燕姿默认了是唱片公司的炒作行为,但她表示,自己对这件事也有些“措手不及”。

  “新专辑是我个人喜好”

  埃及金字塔背景前,一身低胸白衣配以银色短裙的孙燕姿亮相,看上去有些疲惫,嗓子也有些不适,但无论彩排还是现场演唱,她都十分卖力。

  由于不善言辞,所以孙燕姿此番特意请来能说会道的陶晶莹主持发片会。“今天燕姿是女王,所以我特意扮成‘埃及奴隶’来服侍她。”接着,陶子又话锋一转,历数了《逆光》诞生的大事件,长达数百字的文字一连串念下来,她直呼嘴皮子都不利索了

  孙燕姿现场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歌曲中似乎还带有以往专辑的影子。面对“突破不大”的质疑,她坦然回答:“从纯音乐的角度来讲,这张专辑纯粹是按照我的个人喜好来制作的。”新专辑中,她还亲自参与了3首歌的制作。

  炒作不影响销量成绩自从埃及导游跳出来证明,孙燕姿在埃及期间“遭遇黑帮”的事并不真实后,她所在的唱片公司采用的这种非常规炒作方案只得认栽。过度炒作虽让人反感,但却并不影响小天后的专辑销量。3月22日正式发行的《逆光》,在台湾地区的预购成绩破6万,仅发行10天,台湾地区销售成绩就突破10万大关。而刚在内地发行才一周,销量就一举超过50万。同时,新专辑更是抢占了亚洲各大重量级排行榜的冠军位置。孙燕姿对此深感满意,笑言:“我今天来就是要说声谢谢的,我相信内地的成绩之后会更好。”

  既然销售成绩如此之好,为何还要用非常规的方式炒作?面对媒体的提问,孙燕姿的回答是“措手不及”。但仔细想想,自从专辑《完美的一天》开始,小天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了,的确需要新噱头来重新拉回人们对她的关注。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