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布洛克着薄透T恤不穿内衣 称讨厌辣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40  新浪音乐
凯莉-布洛克着薄透T恤不穿内衣称讨厌辣妹(图)

凯莉-布洛克着薄透T恤不穿内衣

  新浪娱乐讯 英国知名的女影星、电视主持人兼模特凯莉-布洛克可是天生丽质,而且拥有被称最性感美腿的玲珑身段,前两天她在2005年主演的影片《孤岛惊魂》里赤裸上身的镜头还被评为英国电影史上最具魅力的裸露画面,凯莉丰满正点的胸部也成了她最引以为豪的资本。难怪近日在美国洛杉矶的街头闲逛时,凯莉也是大秀凸点,使得本来一件很普通的深蓝色T恤穿在她的身上是韵味十足。很显然,凯莉上身没有穿内衣,而T恤又比较薄透,结果上身的私处几乎是欲遮还羞,让男影迷看了肯定是大呼过瘾。

  可就在凯莉自认自己这一铩手锏足以让美国人对她刮目相看之时,辣妹维多利亚却杀出来抢了她的风头,辣妹现在急于在美国打造自己的新形象,而为了给当地的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可真的是豁出去了。日前在纽约与几个朋友一起外出就餐购物时,辣妹上身仅穿一件黑色的紧身薄毛衣,尽管纽约已经是天寒地冻,辣妹却是“美丽动人”,半透明上装里显然是真空装扮,胸部的私点若隐若现。虽然在寒冷的天气里,辣妹也不得不用手臂去护着上身,可她的双峰美景依然呼之欲出。

  看到辣妹抢走了自己的风头,在洛城已经买下了房产的凯莉十分不高兴,她为此曝料说,一直以来她就讨厌辣妹做作的风格,而且她不会在辣妹小贝移居洛城之后与这对明星夫妻有什么来往,她甚至还警告小贝说,不要以为到了洛城就能够很快融入美国社会,且不说美国人不喜欢足球,就是养三个儿子在洛城也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 凯莉说,洛杉矶外表看来灯红酒绿,但实际上没有什么可以消遣的好地方,以辣妹小贝喜欢交际的个性来看,他们会感觉这里很闷的。在接受OK!杂志采访时,凯莉表示:“洛城只有电影,辣妹如果不拍戏最好别来,这里其实很不如伦敦繁华热闹,辣妹会发现她的孩子们没有什么朋友可以一起玩。如果是我,我就不会在这里养孩子,在这里我完全可以一个人在家生活好几天不出门,因为当地的人并不会主动与你交流,你不会很快融入社区当中,到时辣妹就会后悔来这里了。”

  今年夏天,小贝就将转会洛杉矶银河队效力,这段时间辣妹一直在洛城寻觅房子,而凯莉的话无疑是给正在兴头上的辣妹泼了一盆冷水。(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