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 两韩国组合京城对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继安七炫宝儿Rain张佑赫等明星之后,将于4月8日在京举行的第7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迎来两个韩国当红组合。

  韩庚、崔始源、金基范、李东海、艺声、奎贤、丽旭将代表Super junior担任盛典的表演嘉宾;而另一韩国组合神话的Junjin也将率领“神话二代”Battle出席。

  韩国艺人一向以舞见长,包括舞蹈和舞曲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尤其是人数众多的组合更是如此。据了解,在曲目《U》和《Miracle》中,Super junior7人将带来一段长达6分半钟的劲歌热舞表演。

  相比之下,神话组合虽只有Junjin一人单枪匹马而来,但有6人组合——被誉为“神话接班人”的Battle助阵,阵势丝毫不输给Super junior。同时,主办方告诉记者,Junjin还将作为代表与一位中国女星共同颁出一个大奖。

  神话在韩国是一个“常红”组合,出道已经9年还在一线位置,而出道一年多的Super junior作为后起之秀,目前在韩国人气正旺。两个组合此次在中国的音乐颁奖典礼上“狭路相逢”,究竟谁的人气能更胜一筹,得到颁奖当天才能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