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英解约纠纷后签新东家 12日与粉丝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40  新浪娱乐
李秀英解约纠纷后签新东家12日与粉丝庆生(图)

李秀英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秀英签约新东家后首次举行歌迷见面会。4月12日迎来29岁生日的李秀英,7日下午将在首尔举行生日宴会兼歌迷见面会。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29岁生日,还有找到新东家后为了庆祝新开始的意思。

  之前李秀英担任SBS《音乐空间》的MC,并且参加过《童话》专辑制作和SBS韩剧《为爱疯狂》OST制作。但是从第7张专辑活动结束后第一次在舞台上与歌迷见面,并献上歌曲。

  还有平时与李秀英关系亲密的朴京林、朴秀红、张娜拉(blog)、Epik High、金由美等同事演艺人也将参加聚会庆祝生日。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