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4月3日预告:大明星的小嗜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41  新浪娱乐

  蔡依林 没做指甲缩手缩脚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超爱指甲彩绘众人皆知,可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蔡依林如果没做指甲修饰,甚至会像其他女生没化妆一样不敢出门。蔡依林的经纪人就曾证实,有一次蔡依林没做脚指甲,结果就畏缩成一团,缩着脚走路。

  古巨基 因为手汗纸巾不离手

  古巨基:我最喜欢纸巾,因为我有手汗,不停地冒,所以纸巾是我必须带在身上的东西,离不开它。

  滨崎步 保护嗓子 狂恋加湿器

  古巨基离不开纸巾,滨崎步离不开的却是加湿器。她曾说她习惯了呼吸湿度在70%以上的空气,所以卧房里常常配备了5台加湿器,今年三月滨崎步来台湾开演唱会,就特地从日本带来数十台加湿器,装在酒店及演唱会的休息室中。 而日本也有媒体报道过滨崎步的家由于太潮湿,卧房的棉被常常会发霉,

天花板上甚至出现了水滴。

  更多大明星的小嗜好,千万别错过4月3日 BTV-2 18:30《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