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推出“我跟艾薇儿打擂”电台评选优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47  新浪娱乐
HitFM推出“我跟艾薇儿打擂”电台评选优胜者

艾薇儿

  Hit FM联手SONY BMG CHINA推出“I Can Beat Avril”电台评选活动。

  加拿大朋克女声Avril Lavigne将于今年4月发行全新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为了配合新专辑宣传,Avril本人也将在5月1日-3日前往香港,举办新专辑亚洲宣传中国香港站新闻发布会和小型演唱会。

  北京独一无二的国际流行音乐频率Hit FM(调频88.7)和SONY BMG CHINA公司联手,推出“I Can Beat Avril”评选活动:从所有勇于亮出自己嗓音、勇于唱艾薇儿的听众中征集2名,与Hit FM DJ一同前往香港,观看Avril Lavigne的小型演唱会。

  活动从3月16日启动以来,初试啼声者不计其数。最终,5位选手从众多demo样带中脱颖而出, 他们将于4月9日亲临Hit FM音乐演播室,现场一决高低,届时新浪将启动网络投票,最终决出两名获胜的听众。

点击图片进入试听
HitFM推出“我跟艾薇儿打擂”电台评选优胜者 HitFM推出“我跟艾薇儿打擂”电台评选优胜者 HitFM推出“我跟艾薇儿打擂”电台评选优胜者 HitFM推出“我跟艾薇儿打擂”电台评选优胜者 HitFM推出“我跟艾薇儿打擂”电台评选优胜者
Algee Young 陈俞绮 姜璐 张姝 钟晓京
听完他们的决赛表现后,请投出你的一票。
Algee Young
陈俞绮
姜璐
张姝
钟晓京

  决赛胜出者:40%新浪网络投票;30%Hit FM & Sony BMG评委团投票;30%Hit FM电台短信。4月4日-6日,5位选手做客Hit FM8点档“新歌串串烧”,自我展示。

  4月9日晚8点,Hit FM “新歌串串烧”举行“I Can Beat Avril”决赛局, 新浪同步进行网络直播。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4月16日晚8点,Hit FM四周年庆生会“887和朋友们”在星光现场隆重上演,将公布“I Can Beat Avril”的两位最终获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