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涂紫凝回归声音本色 为录新歌累到失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28  新浪娱乐
新人涂紫凝回归声音本色为录新歌累到失眠(图)

涂紫凝

  新浪音乐讯 最近,涂紫凝的新歌要《你看到我的美》开始在电台打榜,而且各大网站的新歌试听也都能听到这首歌。这首要《你看到我的美》由娃娃作词、曲世聪作曲,延续了上张专辑中的主打曲《跌倒醒》对都市女性的感性描述,节奏轻快,旋律优美。不过涂紫凝录歌的时候却没有这么轻快优美,据悉,涂紫凝在录这首歌时非常认真,录了多遍才自我认可,甚至累到失眠,让工作人员感到吃惊。

  据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涂紫凝在录这首《要你看到我的美》时非常认真,连续录了十几遍才满意。在监制已经非常满意的情况下,涂紫凝似乎余尤未尽,表示可以唱的更好,又多录了几遍,直到监制已经无话可说的时候才结束,而这时已经是凌晨两点。由于涂紫凝录歌过于兴奋,以至于她到晚上一直谁睡不着,整晚都没有入睡。

  据说,涂紫凝这样录歌已经不是第一次,工作人员表示想不到涂紫凝这么瘦弱竟然精力如此旺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