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杨丞琳道歉会:道歉有点晚,感言有点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48  新浪娱乐
媒体评杨丞琳道歉会:道歉有点晚,感言有点短

杨丞琳亲笔道歉信

  4月3日下午,台湾艺人杨丞琳籍在北京录制节目之际,特意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四年前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上的过失言论进行公开道歉,恳请媒体和大众的谅解。媒体见面会结束后,新浪娱乐对在场的部分媒体进行了采访。有媒体表示“如果道歉是诚心的,那么也不妨宽心谅解”,而更多的媒体则认为四年之后的道歉有点晚,道歉信的内容也有点短。

  道歉有点晚

  杨丞琳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上关于抗战的过失言论发表于四年前,时隔良久之后才举行这样一个道歉会,很多媒体认为实在是有点晚,加之前段时间杨丞琳

麦当劳广告在内地遭网友联名抵制而撤换的事件,很多媒体都质疑这次道歉会是针对广大内地市场的一次“危机攻关”。

  道歉信有点短

  媒体见面会上,杨丞琳当众宣读了亲笔写下的“致歌迷的一封公开信”,内容如下:“大家好,我是杨丞琳。我不太会说话,但还好有所有的媒体和歌迷朋友们一路的支持。今后我会更努力的做好表演的工作。真得非常谢谢你们。”对于信的内容,在场媒体纷纷表示过于简短,有点缺乏诚意。杨丞琳则认为不能简单的以信的长短来衡量一个人的真诚度,“还有很多不能用言语表达的感受都在心里面”。(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