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歌手全力出击 涂紫凝林俊杰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孙燕姿黄义达相继推出新专辑之后,似乎新加坡歌手今年的发片潮才刚刚开始。据悉,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也有新碟推出的计划,而另一位新加坡男歌手林俊杰也将有新唱片推出。

  孙燕姿加盟新东家EMICapitol后第一张专辑《逆光》推出后,唱片销售非常不错,但似乎孙燕姿至今没有摆脱埃及事件及其延伸出来的诸多的负面影响。好在孙燕姿本人就是个招牌,唱片卖的好就说明了一切。其实除了孙燕姿和之前推出唱片的黄义达外,新加坡仍有两个重量级歌手将有新唱片发行的消息,他们就是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和情歌王子林俊杰。

  虽然没有证实,但种种迹象表明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的新专辑会在今年推出。涂紫凝可谓是少有的靠实力走红的歌手,她在两年前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后《涂紫凝EVA》就因为出色的声音惊艳华语乐坛,被称为新加坡的小天后,然而就在人们都在津津乐道这位前途无限的实力歌手时,突然间好像没有了她的消息一样。据说她实在准备她的新专辑,但如此低调的行事却让人吃惊,但据一位了解涂紫凝的同行表示涂紫凝一向不喜欢太过高调,只知道拿作品说话,所以新专辑的制作虽然囊括了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等多地的音乐人联合制作,但她却一直没有做任何宣传。而从第一张专辑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来制作新专辑是不是时间太长了呢?记者偶尔在电台听到了一首涂紫凝的新歌《要你看到我的美》,这种惊艳的感觉比起第一张专辑中的《卸妆女子》、《醉倒醒》还要震撼,看来涂紫凝是十分挑剔的,不然不会出来这么出色的作品。既然有了《要你看到我的美》这样的作品,记者似乎感到她的新专辑应该已经制作的差不多了,估计今年内肯定会发行,我相信许多人都会期待这张专辑。

  另外让人期待的还有林俊杰的最新专辑,林俊杰的《江南》和《曹操》唱红了华语乐坛,所以他的新专辑也非常让人期待,虽然她所在的唱片公司新加坡海蝶还没有发布任何信息,但记者还是打听到他的新专辑也已经制作完成,专辑名称暂名《黑骑士》,至于风格将是由多种曲风组成。

  除了涂紫凝和林俊杰外,去年唱《不怕不怕》的新加坡新人郭美美似乎也在酝酿自己的新专辑,相信也会在今年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