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团福州大学引轰动 歌迷酒店等候一天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9:11  新浪音乐
爱乐团福州大学引轰动歌迷酒店等候一天一夜


爱乐团福州大学引轰动歌迷酒店等候一天一夜


  新浪音乐讯 2007年3月底人气团体爱乐团来到福州参加由IRADIO主办的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的“爱乐团专场音乐会”。现场效果火暴异常。

  这次爱乐团的福州之行是他们从2005年中旬发行首张唱片《天涯》以来第一次到福州,没想到福建歌迷的狂热程度如此的疯狂,“爱乐团专场音乐会”现场可以容纳3000人的体育馆被挤得水泄不通,无数歌迷高举爱乐团的海报不停的欢呼,高喊着爱乐团的名字。

  爱乐团现场演唱了5首歌,包括他们的热门歌曲《放开》、《半面妆》等等,当最后一首《天涯》音乐响起的时候全场的观众全部涌到了舞台前面跟着音乐的节奏一起摇摆。

  本次爱乐团在福州的每一个行程几乎全有歌迷跟随,包括:接机、发布会、专场音乐会、签售,连爱乐团吃饭也有无数歌迷跟随。

  甚至有将近二十几个狂热的歌迷多方打听到爱乐团下榻的酒店,他们集中在酒店的大堂等了整整一天一夜。但是由于没有人告知爱乐团,直到爱乐团第二天准备返京才知道情况,他们赶快来到酒店大堂给歌迷签名,跟歌迷合影留念。

  对于近期有刘德华没有满足歌迷的要求,其父跳海自杀的事件被媒体报道的沸沸扬扬,爱乐团在他们的博客里发表了看法:一定要珍爱生命,爱有很多种方式,但不要做出伤害身体和灵魂的事情。

  对于媒体问到最近有明星借此事炒作自己,爱乐团有什么看法,爱乐团表示:他们不知道谁有这样的行为,但是想借此事炒作自己是非常可耻、没有人性的事情,这种千人骂万人恨的借题发挥的行为最终只有让大众更加反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