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李倩助阵李健MV 《异乡人》中化身天使邮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20:00  新浪娱乐
精灵李倩助阵李健MV《异乡人》中化身天使邮差

李倩

  新浪音乐讯 有“精灵派掌门人”之称的李倩(blog)日前为同一经纪公司的歌手李健助阵,友情出演了李健新专辑主打歌《异乡人》的MV。

  被媒体称为内地唱作四杰之一的李健,继上一张唱片《为你而来》后,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全新专辑《想念你》即将发行。专辑主打歌《异乡人》的MV中更有李健的同门师兄妹李倩、韩晓(blog)乔振宇(blog)、赵凯(blog)助阵友情出演,这支MV在故事情节上设计的也非常有趣,乔振宇,韩晓,李倩所饰演的角色都是他们在影视剧中从未尝试过的,乔振宇在MV中饰演一个婚姻不幸福的男子,韩晓饰演一个精神空虚的都市白领,赵凯饰演一个与女朋友在外打拼的落魄青年,他们都是在在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的城市里打拼的异乡人,在熟悉而又陌生的异乡上演着不同的故事,MV中联系他们的纽带是由李倩饰演的天使邮差,她的出现带给在异乡漂泊的人们最温暖的安慰。以演技著称的精灵少女李倩此次倾情出演,她的机灵可爱使得天使邮差这个角色成为这支MV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