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利商店参演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23:24  新浪娱乐
便利商店参演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附图)

飞行日志

  新浪音乐讯 摩登天空旗下艺人便利商店近期参演了由视袭影视与成龙影业中国部共同打造的中国第一部青春音乐励志电影。该片讲述了酒吧老板阿行(黄觉 饰)在巧遇以小飞(许飞 饰)为代表的一群年轻音乐追梦人后,重新唤起了自己放弃多年的音乐梦想,共同为理想奋斗的感人经历。这部由成龙公司投资监制的音乐电影3月12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一线小生黄觉和人气歌手许飞分别担纲该片的男女主角,年轻新锐导演韩可一兼任导演和编剧.陈升作为特别嘉宾也出现在该片中.除此以外, 片中多次出现一些知名乐队及新锐乐队现场的画面.

  便利商店应邀扮演了该片中同样追求着音乐理想的年轻一代.记录在《飞行日志》中的众多乐队,他们什么也不代表,他们谨代表他们自己正在飞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