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痛哭流涕鞠躬道歉 希望得到网友原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06  沈阳今报
杨丞琳痛哭流涕鞠躬道歉希望得到网友原谅(图)

杨丞琳的眼睛都哭红了

  今报讯(记者宁玲) 年前,一句“抗战才八年而已”让台湾艺人杨丞琳(blog)受到广大内地网友的声讨,而最近,杨丞琳在新加坡宣传时“声讨”内地网友,指“内地网友素质令人非常不敢恭维”,对于这一系列的行为,杨丞琳昨天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并鞠躬道歉。

  昨天,素面朝天的杨丞琳来到发布会现场,并以公开信的方式向所有人道歉,杨丞琳说:“我书读的不多,很早就休学,然后进入社会,今后我还是愿意有时间就会努力的阅读,相信日后我对历史的了解会更深,还是在这边跟大家说一声抱歉。”在澄清事件的同时,杨丞琳接受了主办方赠送的一本名为《中国人民奋起抗战》的书籍。

  记者登录视频直播的网站,浏览了一下网友的评论,对于她的道歉,只有20%的网友表示愿意接受,大家普遍认为,杨丞琳应为自己的言论负责,道歉是没有用的,其中有90%以上的网友认为杨丞琳很无知,其中还有一位网友质疑杨丞琳是否为中国人,还有网友认为她反反复复有炒作的嫌疑。

  从2006年开始,网友开始在网络上掀起了“万人签名”的抵制声浪。2007年1月,商家邀请杨丞琳拍代言广告,引起内地网友不满,迫使商家不得不将原有的杨丞琳画面全部删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