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声”慈善行动帮助失聪儿童 主题曲即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5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昨日获悉,由清醒乐队主唱、摩登天空掌门人沈黎晖等发起的“回声”慈善行动主题曲《听见了爱》已经进入制作后期。此曲由沈黎晖作曲、方文山(blog)填词、张亚东(blog)担纲制作,歌曲发行所得的款项将全部用于帮助失聪儿童慈善行动。

  主办方称,国内不少歌手推掉工作参与到这个慈善行动的筹备中来。台湾歌手TANK与“便利商店乐队”齐聚录音棚为慈善歌曲《听见了爱》试录时,TANK说将写一首歌献给失聪儿童,“我听工作人员说,15岁以下的孩子还有恢复听力的可能性,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够听到我为他们写的歌”。

  沈黎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早前曾和张亚东谈到过华语音乐人缺少属于自己的慈善事宜平台,他们非常希望能站出来推动华人音乐圈做善事,用音乐回报社会。据悉,这场专门针对音乐人的慈善项目,旨在通过音乐的力量,通过爱乐者、企业和社会团体的共同参与,唤起众人对失聪儿童的关怀,帮助他们更早接受治疗,更快回归有声世界。

  □见习记者管雪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