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不接受媒体采访 否认怕问埃及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58  新浪娱乐
孙燕姿不接受媒体采访否认怕问埃及事件(图)

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早前到埃及拍唱片封面及MV时发生勒索事件,曾哄动一时,不过有指事件乃有关方面为帮燕姿新碟造势的宣传伎俩。燕姿将按原定计划,在4月26日晚到香港展开四日三夜的宣传工作,不过有传其经理人为免敏感,已推掉所有平面媒体访问。

  据知燕姿月底赴港,主要是为新碟宣传,她会在旺角朗豪坊举行签唱会,也会亮相无线的《劲歌金曲》,同时会为电台《拉阔音乐会》做宣传。

  孙燕姿所属香港唱片公司的发言人陈小姐否认传言,表示:“不是怕敏感,只是燕姿4月26日晚才到港,实际上在香港只逗留三日,时间太仓促,所以她会先帮一时装杂志拍照,等她下一次到香港再作其他媒体访问的安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