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1亿4千万加盟EMI 与孙燕姿同门竞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15  新浪娱乐
张惠妹1亿4千万加盟EMI与孙燕姿同门竞争(图)

张惠妹以1亿4000万台币签约金跳槽EMI

  新浪娱乐讯 去年和华纳约满的天后张惠妹(阿妹),以1亿4000万台币(约人民币3200万元)签约金跳槽EMI已成定局,4月12日将在香港举行签约记者会。

  阿妹将成为蔡依林孙燕姿的师妹,虽然在EMI的位置是“三妹”,但她的吸金力不逊于两“师姐”,今年她的广告、演唱会收入和签约金合计,预料会突破3亿5000万台币(约人民币8000万元),比前两年的歌手吸金王周杰伦王力宏还高。

  阿妹的“吸金大法”

  ①加盟EMI

  阿妹下周和EMI的签约记者会,比照孙燕姿去年加盟时的高规格,地点定在香港,邀集全亚洲媒体出席,但细节、排场都在保密中。

  据悉,阿妹三年3张唱片合约的签约金,和蔡依林、孙燕姿差不多,外传都在1亿2000万台币(约人民币3000万元)之上,但阿妹还要加上下半年的出道10周年演唱会合约金,总计达1亿4000万台币(约3200万新元)。

  ②拍广告

  阿妹去年推出《我要快乐》专辑叫好叫座,让一度沉寂的演艺事业再次翻红,广告邀约不断,包括刚续约的光泉冷泡茶等两岸共7纸代言合约,光广告就有1亿台币(约人民币2500万元)进帐。

  ③开30场演唱会

  原本去年要举办、却因《爱上卡门》音乐剧延宕到今年的“入行1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预计全球将开30场,以每场10万美金唱酬计算,共可得230万元(人民币)。

  华纳主管赞阿妹:“永远的华人天后”

  阿妹下周正式下嫁EMI、跟随前华纳主管陈泽杉后,将让EMI成为华纳之后的全新“天后宫”。至于天后宫里谁才是一姐?迫近眉睫的竞争未展开,陈泽杉先发言表示,蔡依林和燕姿各有擅长,但阿妹是他心目中永远的华人天后。

  他说:“我才和燕姿说过,阿妹几年前在上海的演唱会,凭艺人本身的唱功和魅力,克服硬体、舞台的不足,征服了8万观众,是我心目中印象最深的一场演唱会。”

  孙燕姿也明白表示:“阿妹本来就是天后,这种礼遇是应该的。”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