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众女星争抢“文身” 因黄圣依不会港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27  新浪音乐
香港众女星争抢“文身”因黄圣依不会港话(图)

黄圣依

  新浪音乐讯 黄圣依处女大碟将于2007年5月全亚洲同步上市,而唱片主打歌《爱的文身》目前率先在网站上发布,好评如潮。“我是你皮肤上的红玫瑰,只愿在你体温中枯萎,我不想空手而回,要看到风光明媚,忍耐是一种修为,爱一个人就像纹身,不痛就代表爱不够深,一针针,刺进灵魂,想不起比擦不掉更加残忍”……优秀的词作,主打歌《爱的文身》声称是黄圣依本人的内心写照。黄圣依的唱片制作人,也是《爱的文身》作词者陈少琪凭这首歌也倍受关注,他说是黄圣依的气质,让他找到了创作的最佳状态。据了解,目前香港众多一线女星纷纷争抢《爱的文身》粤语版,而陈少琪没有透露是否会制作《爱的文身》粤语版,可他说,黄圣依目前还不能唱粤语。(哑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