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客串“飞行日志”火星 萧玮为黄觉写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39  新浪音乐
彭坦客串“飞行日志”火星萧玮为黄觉写歌(图)

彭坦

  新浪音乐讯 上周末,《飞行日志》剧组仍然照常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只是与往常不同的是,当天的拍摄多了几个全新的面孔,那就是太合麦田(blog)旗下唱作人火星(blog)电台和彭坦。据他们介绍,这次要在影片中的一场演唱会中客串表演,虽然是第一次客串电影,但出道多年的彭坦与火星电台均笑言:"我们要将龙套进行到底。"

  作为一部描写年轻人追逐音乐梦想的励志电影,《飞行日志》自然少不了要请到"货真价实"的音乐人客串。剧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之前他们特意听了大量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觉得彭坦与火星电台的音乐恰好能表达出电影所需要的那种主题。他们在剧中也是本色出演,"扮演"了一场演唱会的主角,并在现场表演了各自的歌曲。虽然这段戏并不长,但《飞行日志》的导演仍然搭设了一个真正的舞台进行拍摄,彭坦与火星电台的拍摄前前后后也将近十二小时,可以说毫不马虎。

  因为只有一天的拍摄档期,所以导演对彭坦和火星电台的演出非常重视。除了拍摄当天的安排好的演唱会戏份之外,晚上还加班加点邀请他们客串一场重要的群戏。据悉,除了参与友情客串之外,火星电台的成员黄少峰也为该剧创作了一首片尾曲,这首歌由黄少峰作曲,麦田守望者(blog)主唱萧玮填词,并由该剧主演黄觉(blog)进行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