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沉寂多年后重出江湖 渴望携手那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50  每日新报
罗琦沉寂多年后重出江湖渴望携手那英(附图)

罗琦

  沉寂多年之后,罗琦(blog)签约新众天下国际传媒。面对记者的采访,罗琦表示,自己一直关注歌坛,并希望可以和自己一直很欣赏的歌手那英在音乐上有更好的合作。

  记者:怎么突然想到回国内发展音乐事业?

  罗琦:我一直在酝酿、在计划,带一些新的音乐回来,包括全新的自己、全新的状态。刚好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接受了北京音乐台的邀请,参加了颁奖晚会,这样子就回来了。

  记者:在国外生活这几年,对音乐的理解有什么变化吗?

  罗琦:我觉得差不多吧。音乐就是情感的一种表达。

  记者:在你的那个时代,摇滚乐非常流行。现在有没有信心让摇滚乐重新辉煌起来?

  罗琦:我只能说我有信心把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出来。

  记者:现在的音乐会延续以前的风格吗?

  罗琦:在音乐配器方面可能会有改变,因为现在的音乐风格跟以前不一样,可能更摩登一点,有欧洲的元素在里面。有一点是不会变的:一定是主流音乐,旋律是美的,这是我一直的追求。

  记者:有没有特别希望合作的音乐人?

  罗琦:虽然我在国外多年,但也一直在关注着中国乐坛的动态及发展,中国乐坛后生可畏。我一直很欣赏的歌手是那英,以前也一起演出过。我最欣赏她的音色,她的音色特别磁性,然后是她的唱功和做人。现在我的风格可能更偏向流行,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与那英在音乐上有更好的合作。

  记者:新专辑什么时候出来?

  罗琦:再快也要等到明年,会争取在夏天的时候先出一张单曲。

  记者:有没有想过创作与

北京奥运会有关的音乐?

  罗琦:我觉得没必要,不会刻意弄一首奥运歌曲。刻意的我觉得就假了。新报记者 翟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