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凡瑞摇人文音乐大旗 与麦田守望者一意孤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53  新浪娱乐
王凡瑞摇人文音乐大旗与麦田守望者一意孤行


王凡瑞摇人文音乐大旗与麦田守望者一意孤行


  新浪音乐讯 上周末,太合麦田旗下歌手王凡瑞在北京鼓楼的"MAO"举办了专场演出,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和奇幻之旅乐队到场助兴并分别献唱。包括从天津、西安等地赶来的百余位媒体、忠实歌迷到场观看了此次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入场的每一个人都是自购票入场,以表对内地原创音乐的支持。

  在当天的演出中,奇幻之旅乐队首先上台唤起了大家的热情。随后,老牌乐队麦田守望者一出场便引得台下歌迷一片尖叫,热情的女歌迷还在乐队接乐器的时候高喊主唱萧玮的名字,《我们的世界》、《刺客》、《Super

  Star》几首歌曲下来,台下气氛更是被逐渐炒热,大家纷纷跟随强劲的音乐节拍跟唱或跳动,当《一意孤行》的前奏响起之后,现场气氛一度达到沸点,这首歌也在所有人的大合唱中完成。

  最后,王凡瑞登台演唱,《这座城市》、《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傻东西》、《海》、《青春》等几首颇具人文气质的歌曲不仅令台下观众感动不已,同时也让久未公开亮相的凡瑞找回了舞台上的从容与表达。演出结束之后,王凡瑞在所有歌迷的呼喊声中返场,弹着吉他演唱了一首新歌,为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除了新歌创作之外,王凡瑞同时也在筹备另外一场专场演出,以最直接的方式向更多的乐迷表达他的思想、他的喜悲和他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