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方子颖单曲“大雨”无线首发人气盖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08  新浪音乐
新人方子颖单曲“大雨”无线首发人气盖大牌

方子颖

  新人方子颖单曲“大雨”刚刚问世不久,就在无线音乐首发人气排行榜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与孙燕姿张震岳等歌坛重量级人物并驾齐驱。只发一首单曲的方子颖,人气甚至堪比发有五张专辑,在乐坛已经名气不小的吴克群(blog)

  方子颖很早就有音乐梦想,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13岁就进入了中央歌舞团,15岁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歌舞班的她,2000年还参演了央视的电视剧《光荣之旅》的拍摄。这些过程都为她的成长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最终她还是坚持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她希望用歌声得到更多人的肯定,于是也就有了她在乐坛的处子作品——“大雨”。

  “大雨”是海岩(blog)最新电视剧《五星饭店(blog)》的片头曲,由

马来西亚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军伍担当制作,词曲创作全部出自新人张世彬之手。这是一首带略显伤感的简单情歌,旋律优美,绵延惆怅,方子颖深情的演唱,为这首歌加分不少,把雨中的回忆唱到了听者的心中。而“大雨”的MV则打破了传统,把方子颖和Flash结合,通过花开花落,雨水、漩涡来表达各种感情的复杂变化,方子颖在现实与虚幻中的多重变化,让人恍如隔世,把这首略显哀怨的情歌表现的淋漓尽致。

  3月15日,方子颖“大雨”无线首发即取得好成绩,在短短的两个礼拜中已经跃居到无线首发人气排行榜的第五位,与“摇滚坏小子”张震岳只有一名之差,虽然还比不上孙燕姿的人气,但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这个成绩已经足够鼓励她继续前进的,也可以说,现在的她,已经开始和大牌明星并驾齐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