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响乐演出将启幕 挪威名指执棒北欧百灵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4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相约环渤海”交响乐经典作品系列演出6日在天津大剧院开幕,届时指挥家默斯特、歌唱家苔斯奈斯将与挪威国立管乐交响乐团为观众精彩献艺。

  默斯特是挪威管乐联合会负责人,这位毕业于挪威格里格音乐学院,并拥有数学学士学位的指挥家将感性的音乐与逻辑严谨的数学结合在一起,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长期的艺术活动,使他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为挪威培育了许多音乐人才,并为传播音乐文化、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女高音歌唱家安娜·卡特琳·苔斯奈斯毕业于挪威最高音乐学府奥斯陆音乐学院声乐系和挪威音乐学院声乐系。她天资聪颖美丽,极富音乐天赋,登上舞台后以清澈、委婉、充满愉悦的歌喉迅速征服了北欧观众。她音域宽广,掌握了演唱各种不同时期、不同国家、不同风格、不同语言歌曲的技巧,从歌剧到现代歌曲,无不得心应手,被誉为挪威音乐舞台上的百灵鸟。苔斯奈斯此次莅津将为观众演唱挪威民歌《小丘陵的蓝莓》、《只为你的眼睛》、歌剧《埃维塔》选段《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等。“相约环渤海”交响乐经典作品系列演出由市文化局、河西区政府、今晚传媒集团主办。咨询电话:23315050、23318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