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来东往拍新歌MV 与艾梦萌身陷“三角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23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拍新歌MV与艾梦萌身陷“三角关系”

东来东往

  新浪音乐讯 东来东往(blog)艾梦萌(blog)、罗鸣三个人围坐在映满烛光的桌旁,东东落寞的表情、艾梦萌看着罗鸣时眼神中的格外闪亮、罗鸣聊天时的神采飞扬,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三个人之间的气氛除了快乐,还多着不易察觉的刻意,大家都在向彼此隐瞒着心里不能说出的秘密,一旁的人都紧绷着神经。有无数人的围观着就证明这并不是三个人中间真的暧昧,而是东来东往新歌《连哭都是我的错》MV中的一个场景。

  美力音乐这次与各大实力网站联手采取了网络征集的方式公开海选剧本,数以千计的信件中云南歌迷的故事脱颖而出,故事讲述了三个人之间似友情又似爱情的微妙关系,但是三个人的世界始终是拥挤的,最终谁将退出曾经的快乐?公司为了保证拍摄的效果,拍摄将邀请和张艺谋拍摄成都城市宣传片的御用摄影工作团体合作,共同打造顶级的爱情故事。

  29日清晨5点,东来东往、艾梦萌、罗鸣和大队摄制组就出现在北京的某知名楼盘,开始了为东来东往的新歌《连哭都是我的错》进行紧张的MV拍摄工作。这首歌曲由东来东往执笔创作的歌曲,在电台首播后引发了众多歌迷的共鸣,网络新歌试听榜上一直占据着前25名的好成绩,让人惊喜的成绩使这首《连哭都是我的错》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专辑的第一主打,也成为专辑中首支进行拍摄的MV。这次好友艾梦萌也全力支持,友情出演MV女主角,上面的一幕便是艾梦萌和东东一起为即将出国的罗鸣饯行的场面。似乎是这首歌曲从发布以来就太幸运了,也似乎是为了映证“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句经典,拍摄刚刚开始进行就突降大雨,刚布好灯光和摄影机位的大队人马就必须改变计划进室内拍摄。由于工作原因,在拍摄MV之前东东已经连续20个小时没有休息过,但是为了不影响整组的拍摄进程,东东一直没有要求过要暂停休息,并不时和导演一起仔细研究回放中的问题和表演环节。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整支MV在结束了预先设定的三个场景的拍摄后,又临时增添了东东与艾梦萌注定命运交错一幕戏,使整个拍摄工作一直进行到了第二天凌晨。

  在室内拍摄进行中,场地突然发生了一个所有人都没有料到的小意外,正当进行到艾梦萌独白的环节时,拍摄场地大厅突然嘈杂了起来,由于是现场收声,拍摄工作不得不暂停。原来当时凑巧田亮来到这个楼盘看房,由于是和叶一茜(blog)同时出现而被媒体追访。

  MV拍摄当天《数码精品杂志》进行了全程的跟拍,并邀请MV中东来东往、艾梦萌、罗鸣三位主角在专栏中为大家解读超炫潮流数码,让你成为数码潮人。想知道更多拍摄内幕敬请关注近期的《娱乐无极限》与《娱乐乐翻天》,节目中东来东往将与大家分享故事中的秘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