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艺人介绍:虎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55  新浪娱乐
旗下艺人介绍:虎子

虎子在演出中

  虎子自述:制作音乐对我来说只要有灵感就会变得非常简单和快乐,在我的感觉中,生活和音乐是一样的,它们荒诞而悲哀,做音乐可以让我身在自己的世界中,而不去和这个复杂的社会直接接触。我对自己以后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会制作出什么样的音乐,完全不去考虑,因为在中国做音乐只能靠感觉,没有经验可谈,态度和智慧使我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觉得自己是最好的。

  大事记

  13岁参军,在部队文工团当了一名舞蹈演员。

  1997年,来到了北京,在中国音乐学院学习民族乐器,并开始真正的融入摇滚圈,先后参加“NO”、“妖”、“苍蝇”等乐队,并且组建了自己的乐队“病医生”,成功推出了第一张专辑《夜上浓妆》,成为地下音乐界最为活跃的音乐家之一。

  2001年组建FM3乐队,成为中国最早的电音乐队之一。

  2002年赴德国参加Maerz Musik音乐节

  2002年 签约摩登天空Badhead唱片公司,并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叛客》。

  2004年 发行全新个人电子专辑《口痴》。

  2005年5月 中国当代艺术三年展压轴表演。

  2005年6月 赴泰国曼谷现场表演

  2005年10月 欧洲多国巡回演出。

  2005年11月 携手民谣女歌手王娟合作发行专辑《两个人的旅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