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五年与偶像相聚 5566歌迷爆发震撼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56  新浪音乐
相思五年与偶像相聚5566歌迷爆发震撼热情

5566

  新浪音乐讯 此次5566赴内地宣传,最激动的莫过于“好久不见”5566的内地歌迷了。个大粉丝团的负责人们一获悉此消息立即开始了忙碌的准备工作,以便以最热烈的方式迎接亚洲第一天团的到 来。

  横幅手牌和响亮的口号当然是必不可少的,“5566赌一口气,誓挺第一天团一路到底”、“2007天团合体,5566所向披靡,傲视群雄挺进内地,再创MVP巅峰佳绩”,粉丝们的创意让人眼花缭乱。

  为了尽可能的吸引到偶像们的目光,各个后援会还想出了不少“独门秘招”和“秘密武器”,不过,谜底一定是要留到他们到来的那一天才能解开啦,到时候大家就等着和5566一起眼前一亮哦!

  如今的粉丝们可谓是神童广大,她们还会绞尽脑汁想尽办法从各路为偶像们宣传,有后援会特别花心思为5566制作了宣传片,并公布在网路上,让更多的人知晓并了解5566即将来内地的消息。在这三则宣传片中,一波比一波更震撼人心,粉丝们尽情抒发了自己对5566的思念和等待之情:即使身在内地的无法经常与偶像有面对面的机会,但他们的心始终是相通的,因为,“我们在同一个世界,做着同样梦想”!许多歌迷看过之后都表示,宣传片表达了所有56迷的心声,看到那些熟悉的画面都忍不住落泪了。

  台湾乔杰立本部和北京乔杰立,每天都会接到数以百计的歌迷电话,诚恳地希望5566能一起到内地宣传,让内地忠心耿耿的歌迷们有近距离接触这个第一天团的机会。前段时间甚至有歌迷打电话说自己愿意在一周之内折出五万五千六百六十个幸运星许愿5566能来内地宣传。在乔杰立的工作人员们深深的为这种质朴的爱感动着,同时为了瞒住内地广大歌迷的期盼,经纪公司决定为5566全体成员调配出一段时间来内地与歌迷欢聚。

  一路相伴走过5年的点点滴滴,有泪水也有欢笑,歌迷们的不离不弃让所有人感动。现在,等待终于有了尽头,付出也终于有了回报。经纪公司决定今年4月22日至5月2日,5566将在成军5周年之际携带成军纪念版精选专辑来到内地宣传。据悉,他们即将在上海、广州、合肥等八个城市展开为期10天的行程。而5566此番内地行的主要目的除了宣传新专辑外,更想要借此机会来回馈广大内地歌迷5年来对于5566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他们将会举办多场歌友会与歌迷进行互动,大家到时不仅可以一饱眼福和耳福,也许还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亲密接触”机会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