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广州赛区将开唱 丁薇王东包小柏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5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 实习生/黄文苑)“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长沙唱区报名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截至4月1日,累计报名人数已经达到6000多人。记者获悉,4月7日(本周六),广州、成都、济南、南京4地的报名也将全面启动,丁薇、王东、包小柏将担任广州唱区评委。

  4月7日启动的广州赛区,评委名单已经敲定,著名歌手以及音乐制作人丁薇,主持人、音乐DJ王东将再次联手坐阵广州“快乐男声”赛场,著名艺人兼作词人包小柏顶替去年的袁维仁出任评委。

  记本周六“快乐男声”另外5大唱区同步高歌后,最后一个唱区将从西安、北京和沈阳3个报名点中产生。记者了解到,这3个城市的电视媒体现在都十分积极,正与主办方联络,希望自己的城市能够成为第6大唱区。主办方称,最后一个唱区将通过考量3地选手报名质量后,综合作出决定,最终结果将在近日公布。对于没有成为第6大唱区的城市,主办方可能会考虑委托媒体在当地设立报名点的方式,增加选手投入的热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