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欲跳槽EMI 将于蔡依林孙燕姿之间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0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在乐坛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很多人都认为张惠妹基本上没有重振雄风的机会了。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与华纳约满的张惠妹将要在近期跳槽百代,与蔡依林孙燕姿三足鼎立。

  张惠妹在经历了事业的低谷之后,去年推出了一张专辑,虽然不复当年的辉煌,但是成绩还可以。有消息称,百代董事总经理陈泽杉与张惠妹是好朋友,去年还引荐张惠妹接下了一部

房地产广告片,双方在歌唱事业上的合作也在洽谈之中。记者为此致电百代,百代方面也表示确实与张惠妹有所接触,不过尚没有定论。

  如果加盟百代,与蔡依林、孙燕姿之间的“碰撞”在所难免。虽然唱片公司一直守口如瓶,但是,近日刚刚推出新专辑的孙燕姿却在无意中透露了张惠妹加盟一事。孙燕姿在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时表示,自己已经录制了一段欢迎张惠妹的祝福话语。由此看来,百代已经开始做迎接张惠妹的准备工作,张惠妹下嫁百代已经不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