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将主持首届快乐男生:他们给我动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10  武汉晨报
曹颖将主持首届快乐男生:他们给我动力(附图)

曹颖将主持首届快乐男生

  晨报讯(记者 陈馨)从央视跳到湖南卫视,从主持人跳到演员再到歌手,曹颖(blog)着实有“三头六臂”。昨日,在对明星代言一片声讨中,曹颖来汉“顶风作案”,她说,“代言只是明星与产品之间的互动,但适合明星的,未必适合每个人。”

  代言看产品:试用后才说好

  近日,“SK-II”、“胡师傅不粘锅”等产品屡屡曝出质量问题,代言明星刘嘉玲、傅艺伟、谢芳也备受牵累。一时间,关于明星该不该代言的讨论如火如荼。

  昨日,为某

护肤产品代言的曹颖一上场就主动曝料,“敢于代言护肤品,就是因为我有四年化妆的专业知识,在主持界还没有像我这样的专业化妆师呢!”她强调,“我选择产品一向挺慎重,但任何人选护肤品一定要适合自己,不能因为有明星代言就可以选择。”

  主持看自己:回归谈话节目

  从央视主持《半边天》,到湖南卫视主持《金鹰之星》,曹颖说自己一直处于错位状态:“我18岁主持谈话类节目《半边天》,二十几岁又开始主持综艺类节目,完全应该倒过来。”最近,曹颖如愿主持《真情》,“在舞台上嘻嘻哈哈了这么多年,其实我还是喜欢谈话类节目。”

  心头好,也是心头怕,“我特别感性,做《真情》录一场哭一场。”不过,曹颖也因此发现了自己的另一大潜质,“特别能说服别人”。

  选秀看选手:“快男”给我动力

  除了《真情》,曹颖还将主持首届“快乐男生”。近几年选秀扎堆,观众看得烦,主持会腻吗?曹颖嫣然一笑,“选秀不在乎数量的多少,而在于选手好不好。选手质量高了,节目自然好看。老实说主持人不重要,好比一串珍珠,主持人只是串起珍珠的那根线,只要珍珠是闪闪发光就好了。”

  曹颖说,这些年轻人在舞台上敢拼敢秀的激情经常会感染她,“每逢主持完这样的节目,看着他们那么努力地争取机会,我总是激动得不得了,又开始上了发条般地疯狂工作,”有这样一群“后浪”紧赶慢赶着,一直憧憬“半退休”的曹颖想停下脚步,有点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