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助手辞职另有隐情 选秀是假无间道是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8:0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昨天,有报道称李宇春(blog)的经纪人满春和助理徐晨星已同时离开天娱,前者是为了出国留学,后者则是为了参加东方卫视的一档选秀节目。该消息虽然已经得到了两位当事人的证明,天娱也表示公司尊重员工的个人选择,但整件事情似乎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与经纪人满春

留学为由不同,助理徐晨星是因为自身想参加选秀活动而离职,且选择的恰好就是今年“快乐男声”的劲敌“加油好男”,这一理由不禁引起了圈内的轩然大波。虽然天娱已就此事表明了立场,但徐参加“好男”的动机却不得不引起大家的怀疑。

  湖南卫视

东方卫视都拥有主办过多届选秀比赛的丰富经验,许多优秀的选手也都曾先后参加过两家举办的同类型选秀节目。今年两家的这两档重头戏把目标同时放在了男性选秀上,使得竞争进一步加剧。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双方的制作班底显然是绝对保密的,那么选手自然成为了唯一也是最佳的突破口。

  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徐的离职的确另有隐情。身为天娱公司的员工,徐本身也曾经往艺人方向有过发展,但后来由于深得公司特别是春春的信赖,才暂时搁置了自己的明星梦想。此次突然离职参加选秀,且舍弃自家门口的“快男”而选择“好男”,的确存在很大的“无间道”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