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南京报名周六启动 评委阵容首次2女1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22: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长沙唱区、网络唱区报名正式热力启动之后,4月7日(本周六),“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广州、南京、济南、西安4大唱区也将同步启动报名。今天,记者从南京唱区导演组获悉,评委人选已经出炉,黄韵玲、伍洲彤、成方圆已经确定加盟南京唱区。

  音乐才女黄韵玲和著名电台主持伍洲彤,因为之前在《名声大震》中上佳表现为许多观众所喜爱。黄韵玲知性与感性的点评风格以及伍洲彤专业、友善至今记忆犹新。本着“以唱为本”的节目准则,“2007快乐男声”自然而然的找到了这两位。虽然黄韵玲、伍洲彤同样都是工作繁忙,但得知“快乐男声”南京唱区希望他们俩能够加盟时,两位老朋友表现出极大的支持。

  另一位评委成方圆近日也已经确定会加盟南京唱区,至此,“快乐男声南京唱区”评委阵容产生。而记者注意到,本届南京唱区竟然是自2004年超级女声以来第一个由2女1男搭配的评委组合。当记者询问南京唱区导演组这样的搭配是否具有什么深层含义时,他们笑道:“快乐男声”是以唱为本,声音是最重要的。选这三位评委原因是他们在音乐专业方面的同样具有非常高的水准。不过,今年选手都是男性,女性从她们的角度来观察、审视男性,肯定要比男性对男性来的更细致、全面。谈到三位评委的风格,导演介绍:黄韵玲和伍洲彤在《名声大震》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观众中间颇受肯定。成方圆老师是位非常具有“娱乐精神”的评委,本身就很有个性的她相信也会提高个性选手的出线几率,我们非常期待她的点评,相信也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个性鲜明的成方圆,点评到底将会是何等效果?黄韵玲、伍洲彤、成方圆的评委组合所在的南京唱区今年还会以唱为本吗?占到人数优势的女性评委会否偏向外型出众的选手呢?第一届的超女冠军在南京产生,第一届的快乐男声能不能借着这块宝地再夺冠军?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