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做客新浪聊快男 面对各种传闻愤而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24  新浪娱乐

谢娜做客新浪聊快男面对各种传闻愤而回应(图) 谢娜做客新浪聊快男面对各种传闻愤而回应(图)
不愿用绯闻炒作 何炅是个好搭档

谢娜做客新浪聊快男面对各种传闻愤而回应(图) 谢娜做客新浪聊快男面对各种传闻愤而回应(图) 谢娜做客新浪聊快男面对各种传闻愤而回应(图)
新歌串串烧 开心果谢娜 主持快男很兴奋

谢娜做客新浪聊快男面对各种传闻愤而回应(图) 谢娜做客新浪聊快男面对各种传闻愤而回应(图)
幽默诙谐机智 认真看网友问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所以我觉得每个台有自己不一样的特点,但是同时大家关注是一件好事,有些男孩可能需要你去选择,有时间你可以一起选择也可以,我觉得就像那个时候考试一样,我专业考试考大学,你可以都考,我那时候考北电中戏什么的我都报了名,虽然都没有考上,(笑)起码我努力了,一个是迟到的,还有一个因为不太会表演那会儿。

  主持人:如果你回到那个年龄你会参加选秀节目吗?

  谢娜:我一定会,真的,我今年看到“快乐男声”的广告,很整齐的一堆人,特别酷,现在的我如果说还是,也没有进入这个圈子,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去,我好希望我是男生,因为今年“快乐男声”的片头我觉得特别特别棒,节奏和律动的感觉会让很多人吸引地想去看。

  主持人:听娜娜这么一说,在她极富感染力的语言煽动下,我们一定会关注“快乐男声”,同时也关注娜娜的主持。在新浪聊天中我们先入一段30秒的广告。

  谢娜:好,可以,这个由我来演吧。(笑)

  主持人:可以。(笑)

  (广告时间)

  主持人:我们30秒的广告非常地快,趁这段时间我们赶紧留意了一下留言板上大家的这些问题。

  谢娜:很多说,加油。说问我的最佳搭档是谁?

  网友:你今天的造型很正常。(笑)

  谢娜:(笑)谁说的谁说的?(大笑)我不是展示了我的麻布口袋了吗。

  主持人:还要展示一下里面的T恤。在美国买的吗?

  谢娜:这是何炅去日本的时候给我买回来的。(笑)我觉得

迪斯尼,我这次没有时间逛街,去迪斯尼我就在一个巧克力店选了几个很小的小东西,因为我也懒得带东西,我自己也没有买,我选了小东西,昨天给他们的时候,他们说这么小,你在哪里找的?很闲言碎语的感觉。(笑)可是我觉得第一我真的不太喜欢吃那种特别甜的东西,还有一个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喜欢吃什么。

  主持人:我下次教你,你看你有个脖子,有个耳朵是吧?买一些首饰放在身上,也不占行李。

  谢娜:真的?(笑)但是这些越小越贵,划不来。(笑)

    赖导还没见人 已经定了谢娜

  主持人:说到你和何炅合作的《暗恋桃花源》,其实不是你们第一次合作。

  谢娜:我觉得很好笑,最近发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有一个说跟何炅根本就是互相讨厌的,为了银幕形象还要装得很好,我昨天还跟何炅说这个事,包括我突然变成富姐什么东西,我不知道在给我安一些什么,但是我很感谢他们,至少在研究我,不敢你研究出来是怎么样的,但是我相信时间久了大家都明白的。

  这个《暗恋桃花源》到底现在为止是20年了,是赖声川的景点话剧,每一个专业院校都在学它,我在北京看的第一个话剧也是《暗恋桃花源》,当时赖导找我想让我演,他想找一个类似于年轻的时候小燕姐,所有人都是推荐我,所以赖导没见我的情况下就定下我了,在《暗恋桃花源》的时候,一起聊的时候,赖导觉得我是春花不二的人选,之前的《麻花》只是好玩,正因为这样,好多负面的东西,赖导怎么定谢娜、怎么定何炅,已经失去了经典话剧的意义。

  之后我们俩在候机厅看了文章以后,我就气得哭了,我说还在努力,为什么这样说?何炅说,所有都没有关系,只有出来的时候都surprise(英文),(笑)是惊讶的意思。

  主持人:果然是在学英文。(笑)

  谢娜:这样才会让大家觉得好,去年大家看我很多经过努力的东西,包括《娜是一阵疯》包括专辑方面的东西,大家知道我是整晚不睡觉,有时候是早上四点半起床拍电视剧《爱上朱大海》,到下午排话剧,下午去录歌,连轴转,没有时间休息,我所经过的东西我自己知道,一到镜头面前我不愿意表现我很辛苦,但是会被别人觉得,当你取得成绩以后,别人会说他是经过炒作得到的,我看实实在在的东西不是通过炒作看到的。

    回忆成名前的辛苦努力

  主持人:我在这里也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我和娜娜是第一次合作,其实我知道在往前三四年的时候,谢娜在《麻花》那个阶段也很辛苦,其实那时候除了做演员以外也做主持人的工作,但都是散活,挺辛苦的,现在有很多朋友说,谢娜没想到现在这么火,但其实一定是经过付出努力的。

  谢娜:那时候曾经一年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发给我所有认识的人,你们有工作吗,可以介绍一下,我这两天有空,有时间,我也不好说我没有工作了,真的都发给他们,但是很多都没有回信,因为我没有办法去参加他们的工作,也没有办法对他们的工作起到好的东西。所以之前大家看我演了一些很苦命的角色,真的是我没有办法选择了演的,因为没有机会工作,可是我没有想到放出来,大家真的是当喜剧看,很恐怖的画面,我这样一出来,他是不是要一道黑两道黑。(笑)但是有那个经历你才会珍惜现在的所有东西,正因为有了这样的经历,别人胡说八道的时候你会更加气愤。

  主持人:但是我仍然很好奇地想知道,那个时候我看过《麻花1》,你出来的时候很惊艳,因为很难有一个女孩子把肢体表现的那么夸张,那么淋漓尽致,觉得很好啊,她从哪里出来的,但是没有火。

  谢娜:我到北京八年了,前七年我一直在努力学各种各样的东西,真的都一直学着的,可是没有一个好的机会,因为我真的是靠自己一步一步来,没有可以帮的人,最多的就是朋友的鼓励,有的时候甚至上了一个戏了,突然说,真的有一次定了一个女一号,我好高兴,第一次演女一号,(笑)突然要开机了,娜娜,说这个戏可能换了一个班底,他们可能用他们的女主角,你可不可以换一个角色,他说女四号,我马上想起周星弛的电影,一模一样,时间可以缩短吗,以前女一号三个月,现在女四号可以少一点吗?还是三个月,可能会更多,因为你要等。这些都必须要承受,有时候化好妆等一天,有时候只拍一个地方,哭都没地哭,只有让自己变得坚强和乐观,所以我的乐观是这样慢慢慢慢过来的,所以我现在是一个很正直,而且很愿意把自己东西说出来的,所有人说我是最不像明星的人,因为跟谁都可以聊,什么事都可以聊,我甚至现在什么妆都不化可以逛西单、讲价,真实的人,讨厌虚伪的东西。

    为了摆脱刘烨女友阴影 放弃演戏

  主持人:我们后来看到谢娜的时候,冠以某某明星的女友,那是帮你的很大一步吗?

  谢娜:不是,那时候反而抑郁,一旦某明星的艺人,肯定是娇柔的,我为什么选主持,因为跟这个是没有关系的。

  主持人:其实你一开始是想做演员?

  谢娜:是啊,你想我为什么想考那么多学校?大家慢慢看我一路过来的东西会知道,我是挺要强的人,所以听到这样那样的传闻,(笑)百万富姐那个我自己出来说,这完全公司可以发一个声明,因为所有认识我的记者、朋友都替我冤,但是我知道那个人在那个网上发话的人他也道了歉,因为是其他记者看了以后写成了新闻,所以我希望记者真的…,如果你哪天看到谢娜是个男的,你是不是也要写上去,我觉得你当记者的时候,你对你所写的东西印成铅字你要负责任,除非你的报纸是胡说八道,你的报纸上面也有一些政府的新闻,也有娱乐版,所以你要对自己负责,你要配得起描写真实的老百姓生活,我觉得是这样的。

  但是我觉得选秀的小孩一定会遇到那样的传闻,之前也有很多参加选秀的突然退出或者怎么样,因为他们受不了,比如去网上一看,这个人根本就是怎么怎么,他是什么什么背景,一定会有人传的,所以我希望今年的快乐男生会少一些这方面的东西,但是你不能避免,但是我希望他们在这期间可以自己比较好的网站,只有自己好友和粉丝翻的网站看,我不希望你到任何人发帖的地方去看,因为这会影响到你比赛的情绪。

    话题女王的苦恼

  主持人:但是中国一直有句话“人红是非多”,对不对,其实是非也是助长一个明星的动力。因为一直会在头条。

  谢娜:但是也是离开娱乐圈的动力,我真的前段时间在韩国看,是一个竞争很激烈的地方,出了新歌,你唱专业的节目,你唱完以后,观众不喜欢你下周就不在了,包括你是很红的人,必须要上,韩国艺人也有很大的压力,有些人,包括所有的人,你要经受不住所有的压力,像布兰妮这些,可能精神各方面会受不了,可能有的人甚至更加不好地会结束自己,我觉得这一定是一个,只要成了公众人物就要有很多这样那样的说法,或者你更红说法更多,但是我会去承受这些,我不会去在乎,但是我一定要把我想要说的话表达出来。

  主持人:但是你看现在也会有枪手的名词出现,炒作。

  谢娜:对对对,今天我看到一个,今天主要来聊“快乐男声”的,我主要想把这个东西,枪手,比如有的人我没有被说的东西,无所谓,跟我一起去的人有报纸的人,哪儿的人都有,车也是被撬了的,我一点也不害怕,人正不怕影子歪,纸一定是包不住火的,如果有人包这个包不住的,但是我从头到尾不会说这个地方的人会怎么怎么样,只是其中的一个两个,所有人很热情地接待我,所以我不希望大家对这个地方有什么样的偏见,而且是我四川的一个家乡的地方,所以我不太愿意提这些事。

  越不愿意提越是要来,这个东西,所以公司发了声明以后,希望我之后也不要再接这样的电话,因为每个人解释解释不完的,但是只要去查无所谓的,而且我觉得人家的感情或者什么都不要再去写了,这个是特别不好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我想其实今天我们是来聊快乐的话题,先把这一页翻过去。

  网友(自由雪):发现娜娜非常喜欢手部的东西,特别是右手。唱片发布会的时候也戴了一个手套?

  谢娜:唱片发布会的戴了一个有点纱布感觉的手套,我一直特别喜欢戴手套,最开始戴手套的原因是因为我手老是觉得自己好像不干净,洗不干净,到后来戴久了以后其实戴手套挺酷的,后来我知道了一个卖手套的地方,包括去韩国我都会去买各式各样的,包括你身上很素的颜色,加上手套也会很活泼,包括袜子也是在韩国买的。

  主持人:所以你购物都是在国外?

  谢娜:也不是,像这次在美国就没有购。(笑)就买了巧克力,还有几个被我在路上吃的。

    在美获颁“侨胞的快乐天使”

  主持人:先夸一下谢娜,一般女人有两种版本,一个是精装版一个是平装版,但谢娜与众不同,是搞装版。

  谢娜:对,我在美国的时候拿了一个政府的奖章,那个奖章是侨胞的快乐天使,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

  主持人:侨胞的快乐天使。

  谢娜:对。

  主持人:是巧克力做的吗?

  谢娜:是真的奖,在洛杉矶的时候发给我的,从来没有来过的地方,但是你的节目让他们快乐了,我还到过会长的家里面,他说看,平常我就坐在这儿看你的节目,而且我之前拍的一些碟给我看,而且他们还特别喜欢陈坤,下次看到陈坤一定要告诉他,我们特别喜欢他,只要陈坤演的我们都看。(笑)当时我没给陈坤发信息,国际长途太贵了。(笑)但是我一定会告诉他,他会骄傲。陈坤也是我印象中的快乐男生的。

  主持人:他虽然眼神很忧郁。

  谢娜:但是他很快乐,何炅也是很快乐的,虽然平常不像台上话那么多,平常话比较少,基本上我在说,但是他一定是很健康,很快乐的人,维嘉永远脸上是笑着的,哪怕他这儿被打了以后,受伤了,我当时在上海听到这个消息我都哭了,好难过,刚刚一个礼拜之后他就好了,维嘉说年轻好得快。(笑)

湖南卫视这块特别为节目拼,我觉得是真的。

  主持人:也有很多朋友说,谢娜在中国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尤其是湖南卫视已经是一姐的身份。你在乎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