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提名遭疑 最佳录影带全港台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音乐风云榜提名遭疑最佳录影带全港台作品(图)
周杰伦与费玉清合作的《千里之外》入围最佳录影带奖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新一届音乐风云榜即将在本周末揭晓,可在公布的入围最佳录影带奖名单中却是一水的港台作品。昨天,为王菲郑钧(blog)等拍摄过不少作品,且获得过美国MTV录影奖的内地著名MV导演王岳伦对此表示出了极大的不满,“如果真论水平与技巧,内地作品绝不亚于入围的港台作品。”

  虽然在公布的音乐风云榜最佳录影带名单中,也标明了不分港台内地,但是入围的五部作品全部是港台歌手的作品,陶喆蔡依林的《今天你要嫁给我》、王力宏的《花田错》、周杰伦的《千里之外》等。而去年为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我们的世界》拍摄了特别新意的“MMV”的王岳伦却没有如愿入围,“在内地因为资金的原因,很少有公司愿意为艺人花大价钱拍摄MV,自然在水准上就比不过港台作品,但我也看过这些入围的MV,如果说手法,无论是邝盛还是其他人,拍摄的技巧我们内地都早已掌握,并没有太多突出的地方,这就让我觉得很不公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