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新专辑将暑期面市 称脸太现代不愿碰古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潘玮柏新专辑将暑期面市称脸太现代不愿碰古装
拥有俊朗外形、精湛舞技的潘玮柏。IC/供图

  信报讯(记者宗珊)潘玮柏昨天与刘亦菲一起成为某品牌最新一季代言人。拥有超高人气的潘玮柏昨天透露,新专辑将于7、8月份面市。与以往不同的是,潘玮柏这次通过网络邀请歌迷共同参与新歌创作,他还大胆预测中标作品的一定会是女生,这首歌最终将成为他代言产品的主题曲。

  拥有俊朗外形、精湛舞技的潘玮柏除了在步入歌坛前拍摄过一部名为《麻辣鲜师》的偶像剧,近年来鲜有影视作品问世。昨天,潘玮柏告诉记者,早在为此次代言的品牌拍摄广告片时,就已经现场偷师刘亦菲:“我还一直说要她送我一套《神雕侠侣》的正版碟回去好好学习一下。”在被问到是否有意跟刘亦菲合演一出古装大戏时,潘帅直言“想是肯定想啦,可惜我的脸太现代不太适合古装。其实《麻辣鲜师》之后一直想挑战不一样的戏,我想我的下一部戏会从时装剧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