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提到埃及事件就走人 上海霸占男厕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6:10  都市快报
孙燕姿提到埃及事件就走人上海霸占男厕所(图)

孙燕姿(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目标:孙燕姿

  地点:上海某电台

  时间:4月4日15点-17点

  昨天下午,孙燕姿带着她的新专辑《逆光》来到上海,亮相十五分钟,回答了六个问题。在被问到埃及被劫事件时,孙天后的回答让人听得云里雾里。随即,她宣布离开。

  15:00

  这次发布会是配合某电台台庆一周年活动,在背景版究竟该用电台台标还是孙燕姿的专辑封面这个问题上,孙燕姿的唱片公司与电台协调良久,谁都不想浪费这得来不易的宣传机会。双方两军对垒,纷纷拉来自己人助阵,最后讲得口干舌燥,只好各让一步——拍照的时候用专辑封面,访问的时候用电台台标。

  16:10

  孙燕姿站在候场区域探头张望。节能灯下,她看起来十分单薄。十分钟后,主持人请出孙燕姿。强烈的镁光灯下,孙燕姿以左脸四十五度示人,头顶据某资深娱乐记者说是花费20万日元(约1.3万元人民币)剪的发型。

  16:30

  在一些宣传活动之后,开始媒体访问时间。记者们都知道时间有限,不再腼腆抢先发问,孙燕姿的回答中规中矩滴水不漏。

  对张惠妹即将入主EMI的事,孙燕姿笑说:“不要做敌人,我们是朋友。”

  在说到压力的时候,孙燕姿表示会用写博客的方式减压,但是“博客我不会公开,里面有我一些很强势的情绪,这些都是我有感而发,自然真实感受会多一些,所以不能与歌迷分享”。

  忽然有记者问:“孙燕姿,埃及被劫持事件到底是不是真的?你到底有没有炒作?”孙燕姿先是一愣,马上板起面孔说:“这件事情已经被炒得很严重。的确是有发生,谢谢很多人的关心和安慰。当时只是想如何能安全回来,没有想太多。”

  唱片公司随即给主持人使了个眼色,宣布发布会结束。

  16:45

  记者们还在与唱片公司交涉,认为孙燕姿说得太少,这个稿子没办法做。唱片公司无奈地表示:“你们把问题写下来吧,我转交给燕姿。”

  此时的孙燕姿正在如厕,门口站了两位

保镖和三位工作人员把守,所有想上厕所的,无论男女一概不得与“天后”同厕。有一位男记者尿急,被挡在门外后大喝:“我是男的,孙燕姿上男厕所么?”

  17:00

  从厕所到电梯的这段路已被两位工作人员清理干净,闲杂人等一律被隔离在五米开外。工作人员无奈地解释说:“他们唱片公司有规定,燕姿所到之处不得有闲杂人等出现,只好委屈你们先躲一躲,等她走了你们再走。”徐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