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抵港疯狂购物 攻陷名店闪电买鞋20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33  新浪娱乐
滨崎步抵港疯狂购物攻陷名店闪电买鞋20双(图)

一下飞机即赶往Shopping的滨崎步,选得眉飞色舞

滨崎步抵港疯狂购物攻陷名店闪电买鞋20双(图)

滨崎步对记者及歌迷的包围毫不理会,悠然自得地坐下试鞋

滨崎步抵港疯狂购物攻陷名店闪电买鞋20双(图)

滨崎步看中一套比基尼后,随意放在身上拼凑

  新浪娱乐讯 首度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日本天后滨崎步,香港站将于本周六在红馆举行,她昨天一抵港即赶往Shopping,短短半小时已狂扫逾二十对高跟鞋,十分夸张!

  昨午二时许,一身OL套装的滨崎步,在十多名日本工作人员陪同下抵港,近百歌迷蜂拥而上并高呼她的名字,场面一度混乱,而滨崎步亦尽显亲民作风,微笑着向歌迷挥手。

  保安列阵护驾

  离开机场后,滨崎步并未返回东方文华酒店休息,反而直奔金钟太古广场名店扫货。为免再度引起混乱,有关部门派出十多名保安在店外维持秩序,谢绝记者入内采访。向来爱Shopping的滨崎步,在店中不停试

高跟鞋,最终在短短半小时内已选中二十多对。其后,她拉队往中环太子大厦继续扫货,并对其中一套火红比基尼情有独钟,拿起细看一会后才继续挑选衣服。心情大好的她,选购衣服时一度隔着橱窗玻璃向围观的Fans挥手。

  经一轮扫货后,滨崎步返回酒店休息,直至晚上七时半才再度出动,往尖沙咀山林道的“避风塘兴记辣蟹”晚膳。据知,她昨晚在酒店做Spa,并打算抽空往拜神及参观平民化地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