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出现“快男”主题曲 主办方称主题曲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一篇名为《2007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主题歌抢先发布》的博文引起网友关注。博文中挂出一段音频,称无意间收到了歌曲小样,供大家试听。湖南卫视负责人朱小姐点击试听后解释:“目前,主题曲还没确定,导演组也正在商量要不要在北京发布会上播放歌曲。这首歌不符合‘快乐’主题,不会是主题曲。”

  这段音频中,一个沙哑的声音,无病呻吟地唱着:“想唱歌的倔强,不放弃的信仰,我们的梦想都一样……”文章中说:“听起来像李宗盛(blog)大哥的风格,大家觉得呢?”不少网友留言,这首歌并不好听。

湖南卫视朱小姐与导演陈刚听后说:“快乐男声的口号是‘
想唱就唱
,我最闪亮’,虽然我们都没有听过主题曲,但这首歌声音低沉、沙哑,没有积极向上、响亮的感觉,肯定不是主题曲。”记者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