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艺人介绍:牛奶@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41  新浪娱乐
旗下艺人介绍: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主唱:KiKi

  键盘:格非

  一个为时尚杂志画插画的女孩,一天到晚爱幻想,沉浸在自己的漫画世界里,她喜欢就那么自我的唱着、快乐地画画。当她遇到他,一位沉浸在电子游戏世界里的游戏高手、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制作人后,他们用独特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态度,混合出了与众不同的香醇音乐。

  两个人平时的创作非常感性,经常是格非做出了一个“动机”,Kiki就能根据这个“动机”所表达的“色彩”来决定歌曲的概念,开始创作旋律和歌词。他们有着深厚的音乐功底和与众不同的艺术气质。Kiki富于想象力的声线,清澈而透明,就像我们在电台热播的主打歌《Lasia》中所能感受到的快乐情绪, Kiki唱出的是一份难得的纯真和执着。在他创作的音乐气质上更能凸显别具一格的高贵和成熟。听牛奶@咖啡的音乐绝不会感到浮躁,他们的信仰在音乐创作中随处可见,那种超然自我的情绪色彩在他们的音乐信手拈来中.就像他们所说:“在音乐中不断地探索和创作,是我们向生活表达最好的敬意。”

  牛奶@咖啡大事记:

  2004年8月 KiKi富妍与格非组成了牛奶@咖啡组合,并签约摩登天空。

  2004年12月:参加西安未名湖公园的大型户外圣诞摇滚音乐节,打动现场5000观众。

  2005年3月: 雀巢公司选用单曲《Lasia》作为广告歌。

  2005年3月: Levi’s选用“牛奶@咖啡”组合作为春装模特。

  2005年4月: 凭借第一首主打歌《Lasia》正式进军歌坛。

  2005年6月: 为摩登天空公司发行的《Chill Out夏日之选》合辑创作了单曲《Party Animal》。

  2005年7月: 参与制作国内天才偶像作家郭敬明(blog)音乐小说《迷藏》,发行50万,超过超级女声 的《终极PK》成为全国最高销量唱片;让牛奶@咖啡的实力和人气迅速飙升。

  2005年8月: 单曲《感谢》开始新一轮打榜,成绩突出。

  2005年8月: 单曲《Party Animal》收录在苹果公司发行的“摩登天空iPod shuffle”全球限 量版中。

  2005年7月-9月:应苹果电脑邀请在北京范围内出席iPod的6场《感谢》为主题的歌友见面会; 每场均有4000人左右观看。

  2005年9月:受CCTV-MTV邀请担任首届“孩子的选择”晚会音乐联唱节目的制作人,负责多位 明星的音乐制作。

  2005年9月:Motorola公司选中牛奶@咖啡,将为其投资拍摄新歌《燃烧吧!小宇宙》MV,同时 担任其产品代言,在全国展开一系列合作。

  2005年12月:组合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由美卡音像全国发行。

  2005年12月:在北京召开其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媒体发布会。

  2006年1月: 被内地权威音乐杂志《通俗歌曲》评为内地最佳新晋组合。

  2006年2月: 获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新人、最佳摇滚新人两项提名。

  2006年3月: 创作并演唱首部引进日本动画大片《银色阿吉德》主题曲,并将在全国1000个院 线的影院上影。

  2006年4月: 获得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新人奖。

  2006年4月: 获得北京流行音乐典礼2005 年度先锋创作新人,单曲《Lasia》获年度先锋金曲 两项大奖。

  2006年6月: 为日本大型动画片《银发阿吉特》创作的片尾曲《爱的旋律》开始在各大电台打 榜,短短一周便跃居排行榜第一名。

  2006年9月: 首次赴山东演出,反响热烈。

  2006年9月: 首次尝试混搭HIP-HOP和龙门阵共同创作歌曲《音乐让我说话》

  2007年1月: 与说唱组合“功夫”一起拍摄《音乐让我说话》的MV。

  2007年1月 :主唱KIKI的小说《Lasia和魔法师的小花园》全国上市。

  2007年2月 :在海淀图书城举行了《Lasia和魔法师的小花园》的图书签唱会。

  2007年2月 :受邀请赴

意大利参加音乐节演出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