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艺人介绍:新裤子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47  新浪娱乐
旗下艺人介绍:新裤子乐队

新裤子乐队

  新裤子乐队

  彭磊(主唱/吉他) 刘葆(贝司) 庞宽(键盘)

  新裤子,中国最具现场活力及创造性偶像摇滚乐队。1998年发行首张专辑《新裤子》,新裤子与花儿乐队(blog)、地下婴儿乐队一起被海内外媒体喻为“北京新声代表”的最知名摇滚乐队。并被香港权威音乐杂志 《音乐殖民地》评为“90年代中、港、台十大唱片”之二;2000年至2004年间乐队多次获得MTV-CCTV、Channel[V]、音乐风云榜、中国歌曲排行榜的最佳乐队、最佳摇滚单曲、最佳音乐录影带等众多奖项。2006年10月,新裤子最新专辑《龙虎人丹》在众多乐迷及媒体期待中火热上市,好评如潮。

  新裤子乐队大事记:

  1996年 乐队正式组成

  1997年 签约于摩登天空

  1998年 首张专辑《新裤子》在中国大陆正式发行。十五首歌曲全部由“新裤子”乐队独自作词作曲并演唱。其中《我们的时代》、《新的 恋爱》等作品在各地排行榜内取得佳绩。

  1998、1999 《音像世界》、《通俗歌曲》等杂志把“新裤子”乐队评为98及99年度十大唱片。

  1999年6月 在香港发行首张专辑《新裤子》,引起了各大媒体关注。

  1999年12月 《别对我说失去了Baby》被台湾“滚石”唱片公司歌手苏慧伦(blog)所翻唱,并以主打歌的形式与唱片同时推出上市。

  1999年12月 首张专辑《新裤子》被香港权威音乐杂志《音乐殖民地》评为“90年代中、港、台十大唱片”之二。

  2000年1月 《爱情催泪弹》的Music Video被凤凰卫视授予“1999最佳Music Video创意”奖。

  2000年8月 完成第二张专辑中《我爱你》的Music Video,该MV为中国第一支黏土动画MV。

  2000年10月 乐队的第二张唱片《Disco Girl》在全亚洲同步发行。

  2001年1月 乐队的黏土动画MV“我爱你”荣获了CCTV和CHANNEL[V]共同主办的“新千年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神州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

  2001年4月 乐队的单曲“我爱你”在“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之中荣获“年度最佳摇滚单曲”奖,该单曲的Music Video亦荣获“年度最佳音

  乐录影带”奖。

  2002年12月 第三张专辑《我们是自动的》正式发行

  2003年12月 第三张专辑《我们是自动的》夺得"2003年CCTV-MTV音乐盛典" "内地年度新锐乐队"奖及2003年"MTV巨星炫风盛典""最炫音乐录影

  带"大奖

  2005年9月 最新单曲《Bye Bye Disco》收录在《摩登天空5》合辑中。

  2006年10月 最新专辑《龙虎人丹》上市,并取得内地摇滚销量第一的成绩

  2006年11月 乐队开始专辑发行后的全国巡演,获得空前的成功。

  2007年1月 乐队在星光现场举行的演唱会被制作成DVD

  2007年3月 专辑《龙虎人丹》在

澳大利亚发行。

  2007年3月 获第七届音乐风云榜6项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