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艺人介绍: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53  新浪娱乐
旗下艺人介绍: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

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

  重塑雕像的权利 (Re-TROS)

  主唱/吉他:华东,曾任PK14乐队的鼓手

  和声/贝司:刘敏,曾任四川女子乐队U235乐队的吉他手,以及OURSELF BESIDE

  ME的贝司手

  鼓手:马晖,曾任兰州反刍乐队鼓手

  成立于2003年3月的“重塑雕像的权利”,整体风格趋向于70年代末期的后朋克,音乐展示出了像Bauhaus, Joy Division等的典型后朋克气质。很长一段时间里“重塑雕像的权利”频繁的现场演出为他们立下了良好的口碑,在舞台上简洁、震撼、有力的表演和极具个人特色的演唱,使他们从众乐队中脱颖而出,被大家公认为中国最好的乐队之一。在《摩登天空5》中,收录了他们首支公开单曲《A Vision of Chris》,这首风格特异的作品更让许多乐评人为之一惊,惊讶于他们纯正的后朋克曲风和成熟的创作.2005年,他们的首张EP《Cut Off》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强类的反响。专辑中的6首作品,足以让你的神经从头崩到尾。《Cut Off》的出版深得乐迷们的强类喜爱,并随后令后朋克音乐在内地迅速窜红。2007年3月,“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进行了他们的首次美国之行,途中接受了美国著名电视机构ABC NEWS的采访,并被誉为中国多年来不可多得的最具实力走向世界舞台的一支乐队。

  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大事记:

  2003年3月 乐队正式成立

  2004年4月 开始在北京演出

  2004年9月 与OURSELF BESIDE ME一起全国7个城市巡演

  2005年9月 在“摩登天空5”中发行单曲“a vision of Chris”

  2005年10月 开始录制第一张EP《CUT OFF!》

  2005年10月 录音期间,著名音乐人Brian Eno为“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EP即兴演奏

  2005年10月 应邀为英国独立唱片协会演出。

  2005年11月 发行EP《CUT OFF!》

  2005年11月 开始进行包括:上海、成都、武汉、长沙….十一个城市的首轮全国巡演。

  2006年 2月 获“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新人”提名。

  2006年5月 再次举行专辑发行后的十七个城市的全国巡演,首次造访香港。

  2006年6月 应新加坡政府邀请作为中国乐队代表参加新加坡艺术节

  2006年11月 专辑美国上市,同时乐队准备美国巡演。

  2007年3月 应邀参加包括纽约、芝加哥、奥斯汀、圣保罗等在内的10城市美国巡演。

  2007年3月 接受美国著名电视机构ABC NEWS的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