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沪上回应埃及遭绑架事件:事情确有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要发片了,很多歌手便“自然而然”会惹祸上身!这似乎又成了唱片界的“潜规则”!昨天下午,身为动感101台歌演唱者的孙燕姿特地来沪庆祝此歌一周岁生日。由于被曝“拍摄MV时在埃及遭遇绑架事件”是公司炒作行为,孙燕姿和她的这张《逆光》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而当记者们当面向孙燕姿求证此事时,她只模糊表示事情的确有发生。

  在昨天的庆生会现场,参与电台飙歌活动的40多位歌迷与孙燕姿进行了亲密接触,主办方还专门从盲童学校请来了一位女孩,实现她与孙燕姿零距离接触的心愿。面对自己的歌迷,孙燕姿很贴心的提出要和她合唱《遇见》,因为这也是小女孩的一个愿望,场面感人至深。孙燕姿如此体恤歌迷,歌迷对她自然也是爱护有加。听说孙燕姿埃及拍摄MV时遭遇到绑架,不知有多少歌迷为其牵肠挂肚。但事件发展到最后,“埃及遇劫事件”被曝有可能是唱片公司为新专辑发行而进行的一场非常规宣传。究竟事实怎样,孙燕姿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一直以“不想回应”来搪塞。

  昨天,记者们直截了当问其此事是否炒作,只见她一脸无奈地表示:“这个事情也炒了很久,我只能说的确有发生过,至于有没有像后来外界说得那么严重的程度,我现在不想回应,也不想多聊了。”也许是因为话题敏感,采访就此宣告结束,唱片公司工作人员便带着孙燕姿匆匆离开了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