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朗广州音乐会将上演 1880元票被抢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27  信息时报
郎朗广州音乐会将上演1880元票被抢空(附图)

伦敦交响乐团+郎朗,此阵容堪称广州古典演出市场之最

  距离“巅峰2007——郎朗(blog)与伦敦交响乐团”音乐会上演还有半个月,这场音乐会的门票已经提前售磬了。全场1500多个座位,无论是1880元的最高票价,380元的最低票价,无一例外在十天前就被一抢而空,而应观众要求临时增加的40个座位,目前也只剩寥寥几个。

  加座票也要1000元

  据悉,本场音乐会将于4月24日在广州星海(blog)音乐厅上演,音乐会的主角是英国青年指挥家丹尼尔·哈丁率领的伦敦交响乐团,以及担任钢琴独奏的郎朗。这样顶级的阵容,堪称广州古典演出市场之最,因而音乐会也票价不菲。但据演出主办方介绍,1880元的最高票价不仅没有把广州的观众吓退,反而成为最先脱销的几档票价之一。在十天以前,全场座位已经销售一空,临时增加在走廊的40个座位,A区的加座为1000元,楼上加座500元,也都供不应求,估计在两天内就会全部脱销。尽管观众的盛情难却,仅演一场很难满足所有广州乐迷的要求,但主办方明确表示不可能加演,因为无论是郎朗还是伦敦交响乐团,他们演出的档期都是在一年以前就已经安排满了。

  票价相对成本不算高

  首次试水顶级古典音乐会的广州演出市场“初战”便成绩斐然,对此,广东高雅艺术演出专业委员会主任、制作人王炜分析,这两年,广州的古典市场,乃至整个演出市场,都呈现出逐渐升温的趋势。只要有真正好的乐队,好的演奏家,再加上合理的市场运作手段,便不乏市场。这次的票价虽然很高,但是物有所值,广州观众现在是越来越聪明了,细算一下就知道,朗朗前年来广州,票价都已经是880元了,再加上作为世界五大交响乐团之一的伦敦交响乐团,1880元的票价并不算高,因为同样一场演出,在京、沪两地的最高票价是2200元。考虑到演出正值广交会期间,

房价大涨,而乐团入住的是五星级酒家的130多间房,这个票价就更为实惠了。谢奕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不支持Flash